2009年5月6日星期三

毕业了

因为提前晓得建院录取了我,今天就从学校收拾东西回来了。盐外,我生活了4年的学校,被我骂过,爱过。
这里的同学,老师,曾经朝夕相伴的人们,就这样远去了。把所有东西打包收拾好,最后望了一眼空荡的寝室,还是有点不舍。我的高三在这里,我的快乐,我的郁闷,都曾在这里。难忘总是被我们整的烟雾缭绕的寝室,难忘阿胡豪迈的嗓音,难忘这里的每一张床,每一块砖。车来了,最后跟阿胡告别,终于还是走了。。。
晚上的教学楼灯火通明,曾经跟我一起奋斗的同学们依旧在奋斗着。我去收拾书,把所有我的痕迹带走。在车上给所有同学群发了短信:继续努力!我会想你们的!
希望一个月之后,你们都能信心十足走上考场。一辈子的朋友,兄弟!

没有评论: